屋里呀

更新加载中……加载失败。咕咕

 
   

我很喜欢的一个写手太太曾对我说“你说到文章是个神奇的东西,固然如此,但我更倾向于文字本身无所谓有没有力量,真正有力量的是我们自己,它像一座桥梁将我们与许许多多不曾接触过的人物事相交集,是文字背后的心灵相碰撞才得以产生这样一股动人心魄的力量。


作者和读者大概也就是这样的关系吧。


文字、创作所带给我的,远远不止一时的欢 愉,它应该是更值得人们留念回味的东西。所以哪怕是文字本身消失了,它所留下的痕迹也不会从灵魂上抹去。

因为一些大家都心知肚明的原因,我喜欢的很多老师太太,渐渐从不同的圈子里退坑了。我尊重且理解老师们的选择,也真诚地感谢他们曾为这个圈子带来过无数的宝藏,与我而言,你们也是最值得珍视的宝藏。


祝愿所有离开的老师,在二次元新的坑能继续活的开心潇洒,在三次元一切顺利前程似锦,不管下雨晴天都一切安好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屋里呀

评论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屋里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